2011/09/09

悲觀。

我想在剩下的這一年好好感受與妳們每一個的時刻與情感。
那是我最後,能與妳們渡過的時光。

若然我能和M姐一樣,能瀟灑地走得一聲不響、毫無音訊,那就好了。
可惜,我是那種想別人在我臨上機前說一聲「再見」、「等你回來」之類的那種人。


裝不了。



請不要制止我喜歡每一種情感,我不想忽略每一個心情。
開心也好、傷感也罷,興奮也好、失落也不怕,總之 ,每一刻,我也會珍惜著。

然後,步向我要走的人生路。

走……



-

然而,你們誰也不明。

只叫我,別想太多,仍是要過。

我,只是想分享我所有的心情,有這麼難麼?

若然我真的灑脫地向前走,你們又是否不牽掛?

如此這般,我的地位又何在?

走與不走,對你們每一個來說大概也沒多大分別吧?


傷心的,只是我、只是我……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