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24

慶生。


說生日這個日子不重要,絕對是騙人的。
只是再重要,要facebook來提醒別人才能獲得的一句生日快樂,又有何意義呢?

又或者應該這樣說…
在facebook中,送你一句「生日快樂」的人,有多少是不倚賴facebook,真正記得你生日?
倚賴facebook的,算得上真心嗎?

或多或少也有的。
始終,打一句生日快樂也要花幾秒時間。
人生中的幾秒,好珍貴。

可是打過後,誰也猜不準我過十秒鐘、一分鐘、十分鐘、一小時……後,是否還記得。

所以我做了一個測驗。

到底,我那些所謂的朋友,有多少,是真正放你在心上的?

有多少?

但好像也沒所謂吧。
我不是常說,「朋友,是拿來利用的嗎?」



所以,
大概我重視自己生日的程度到底如何呢?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