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11

後來我們會怎樣?





好久沒寫點什麼。

但說實在也不知道能寫出什麼,沒有在腳踏實地生活,過份悠閒的人生成就出一片空白。如此的人生,能夠寫出什麼呢?

沒有很忙,可是也不特別覺得空閒,就是每天睡睡覺、讀讀書、餵飽一下自己,偶爾和朋友聊聊天、在心內喃喃抱怨對方讓我看不慣的一點小事,獨自一人逛逛街、暗裹慶幸十二月的多倫多竟然還未下雪、卻同時擔心著天氣的反常。

就這樣一復一日、無所事事,不知在幹什麼。

總想著幹點什麼把時間的空白都填滿,可是看完書、默默躺在床上的時候又在想,何苦為難自己?

說起來,近來的睡眠質素好像沒有從前那麼好,令我有點擔心。

是不是近幾年睡太好,要擔心的事太少、壓力不大,用不著睡眠去逃避現實,所以睡眠這件事於我來說已經不太需要呢?

可是我想逃避的事有那麼多,不想理會的事堆積如山,睡眠這件事怎麼會夠?

可能真的睡太多、太過無憂。


前陣子不知道看那裹提起的事,追求異性最重要的是自信,一直把自己放在最卑微的付出方上是得不到對方的注意,更莫說一直在嚷著苦情歌的歌詞。

看一下自己,自信我有,應該是。畢竟獅子座最不缺的理應就是自信。

但後來的事,都只有苦笑著認了。

是有多愛他,愛到自己都快失控。

一直叫自己不要再提起他,不要去想他,可是生活中的絲絲縷縷、每滴細微之處我都不禁拿記起他,會把他和身邊每一個人比較。

我根本就自己心甘情願地踏陷進名叫他的沼澤了。

新一年,絕不要再從我口中主動提起他了。

以前教business的老師有說過,要把一件事養成習慣需要持續21天,裝著裝著,大概就會成為習慣,習慣不再說起他,沒有再把他說出口,大概他就能在我腦海裹漸漸封塵。

像我現在這樣偶爾就把他拿出來抹抹掃掃,捧在手裹仔細觀看一番,要怎樣去忘記呢?

那樣大概會比較容易重新接觸外界,不然我這一輩都不用去想起別的男生了,也被豪罵得夠本了,他都快要放棄我,被一個自己看不起的人放棄,這是要多失敗?

距離新一年還有二十多天,就由得我盡情地去想他一次,然後把這彷如單戀的糾纏繩索放開,讓自己過得更好,看他如何幸福。

縱然內傷也不想把表面的傷口撕開了。


都已經主動離座兩年,何必矯情?

再倒霉也不過如老K所說,不就是找不到一個伴你走到盡頭且你愛的人?反正我身邊合得來的異性不多,Les的、Gay的朋友卻隨手一大堆,再不濟就和他們湊合湊合,把自己變成Les好了,不然就和他或其他找不到伴的Gay開開心心過日子,總會有我們這種錯失了愛人、不知道怎樣再愛卻又不想隨便找個不愛的伴侶過下去的煩人。

真的。

再不濟就找老K過下去吧,最麻煩不過就是迫著要陪他到北京生活,然後每天看著他和一大堆男生搞曖昧。

有什麼大不了要和自己過不下去呢?




哎,用QQ音樂的明星桌面功能,一收起chrome就看見Justin Bieber,簡直噁心自己。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