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18

逃離現實。








剛看了《銀魂》真人版,關於感想與劇透就不說了。
回家上imdb打了難得的9分。

是的,
看他們大概是我這年最開心、最難忘、最快樂、笑得最開懷的事了。
所以毫不猶豫地給了與經典《the sound of music》一樣的高分。

縱然紅櫻的故事我已經看過無數篇,無論情節與梗一點都不令人意外,這套電影還是讓我獲得了短暫而純粹的快樂。



前陣子朋友說最近發了一大堆離奇的惡夢,我表示很羨慕,畢竟最近都沒怎樣發夢。
即使有,醒來也忘記得一乾二淨。

朋友說我奇怪,對夢這麼認真幹嘛。

吶。
妳要知道,夢比現實有趣多了。
不論是被怪力亂神打擾、還是被鬼魅怪物追趕,多稀奇古怪的夢都比如此無趣的現實好玩多了。

是的,《銀魂》讓我短暫的忘記了現實世界的壓抑,忘記了社會今天有多不公不義。
如此荒的世界何德何能能夠「無患有司之不公、無患有司之不明」呢?

扯遠了。

你可以批評我只是中二病,或只是一個本性難移的毒J。

但無論如何這個壓抑的現實令人窒息痛苦,對生活、甚至生存都無法擁抱一絲希望。




這個2017還有很長遠的日子,痛苦艱辛的事不會留你喘一口氣的餘地,接踵而至。

而令我享受且感到快樂的事在現實一一都不存在。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