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14

找。



不耐煩悶的感覺一直纏繞在心深處,彷彿有那個地方未被滿足般地在我體內大喊著,不斷渴求著某種感覺充斥體內,而我卻一直在找卻找不到。

到底是什麼呢?

我嘗試找書看,不論中、英,不論小說、學術參考書,不論成人還是充滿著幻想童話式的小說,看了這麼多,卻是沒有一本感滿足我。
於是我嘗試聽歌,中、英、日、純音樂,jazz、rock、pop、acoustic,聽了那麼多,好聽的有好幾首,就是沒有任何一首能夠把那不足的感覺澆滅。

我到底要什麼呢?

到底為什麼要找下去呢?

人總不能被完全滿足,這是你我心知肚明的事,我不知道我還在糾纏些什麼,只是這不滿的感覺真的是突如其來地繞上心頭,而非一直存在。

與空虛不一樣,也有點類同。

我沒有感到寂寞,就只是身體某一部份被挖去了,我還是能如常運作,還是擁有各項感情,可是卻明白有某種東西被用之乏盡了。

到底是什麼呢?要怎樣才可以平靜下來呢。


嗯,好想去古典音樂的演奏會好好睡一覺。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