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2

謊言。


其實我也只不過想找個人倚靠。

-

人與人之間,每三句,有一句是謊言。

-


風漸漸變得有一絲寒意,這樣的時候更想要你在身旁。
每當走過那道橋 ,即使直到現在也仍會回憶起。


你現在還記得嗎?
我們發出的笑聲,還有眼淚滲透的景色。



因為你一直在我身邊。
因為我覺得你一直會在我身邊。
那時候我沒有發覺,直到你離開才開始知道,你那比誰都溫暖的笑臉,現在的話,一定能好好地感受那份溫暖。


風給我帶來了回憶。



儘管如此,季節還是無情地更替。


無聲飄舞的落葉,伴隨那天你留下的話語、在黃昏獨自一人思索的背影,漸漸淡去。
在朦朧的記憶中,尋找你的身影,把這個曾想和你一起過的季節,和已逝去的那些日子一起看清。



「過得好嗎?」
這樣的話應該能說出口吧?
感受著漸漸變冷的秋風向明天前進。



如今各樣的景色和時間都已成過去。
臨近冬天的腳步聲和忽然停止的時針。

呢喃已隨風漸漸遠去,觸碰不到。
請你像那天一樣,不要忘記笑臉,請保持笑容。


在這風送來的香氣裹,對你的記憶慢慢蘇醒。
幸福的記憶中,那笑臉現在看來十分耀眼。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