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3

蘇軾。


其實每次上文學堂我都不禁懷疑蘇軾你和你皇上「有路」。

不然堂堂一個皇上怎麼這樣偏心於你?
你又何必貶到遠處卻仍處處掛念於身在皇都的他?
哎呀!別裝了你倆!(羞)
王安石與司馬光等人新法舊法什麼的根本不是重點!
他們其實志在拆散你倆吧?
真是可歌可泣的愛情故事呀Q_Q (蘇:小姐你多想了……)

(題外話一枚:其實王安石與司馬光也只不過是打情罵俏,罵到上龍殿罷了。)(笑)
(王+司:呸!)
(好啦好啦,那鬥氣冤家好了吧~v~真扭彆的兩人。)
(蘇:小姐都說你多想了……)

其實你弟弟也很有嫌疑!
不然甚麼在水調歌頭:「兼懷子由」,依我之見,實在是:「志懷子由」才對吧?
皇上你豈能分散他倆兄弟呢?
他倆可是痴情至「與君世世為兄弟」的地步呀!

喔!
我知道了!
皇上你是在呷醋吧^_^?
我沒猜錯吧^_^?
好吧,若是如此我便放過你吧(笑



以上,文學堂的無聊妄想。



話說,小女子已經腐入膏肓,無藥可救了。
看來今年的腐之程度比上年來得嚴重。
我已經禁不住在堂上對古人YY了,何其悲痛呀Q_Q(<-此人其實在堂上YY爽得很。)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