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12

4/10 - 11/10。


十月五日。






【表裡如一】
(片寄涼太 ↑ 我新歡)

其實人幾時先會人如相貌?

媽媽成日教唔好被表象暪蔽,外貌同人既心地未必一致。

例如清爽王子系既可以真係好乖仔好純唔食煙專一,有點怕羞又帶點蠢。
一頭金毛既真係可以好wild,玩世不恭,擔住支煙天不怕地不怕。
毒男樣既唔好咁有才華咁有heart,精英樣既唔好咁懦弱怕事。

唉算啦,我想太多。
法印,真係好難搞呀!

Anyway , 我衣著相貌唔知一唔一致呢?不過呢啲都要好唔熟既人先答到妳,但熟左先知底蘊,到時觀感又會變。

呀媽呀!!! 法印出場啦喂。



十月六日


1Q84 II (98.3)
























人生其實就是一個不斷失去的過程。

我也已經二十歲了。

自懂事起就一直幻想失去的那一天,然後獨自躲在被窩落淚,曾以為如此便能預備好走上這過程。

踏上成長的路途開始便明白縱然如何準備,那天來臨的時候終歸還是會傷得一塌糊塗,於是便企圖提早離場、退出這場我從未表示過要參加的人生競賽,試圖以逃避去避免自己承受苦痛。

先撇開愚昧的我終歸沒有勇氣實踐這回事,隨著與人之間的磨擦我明暸了自己存在於世這個不可能抹殺的事實。

即使我主動離場,我存在過的事實不會改變,別人的回憶裏有著我的身影,一但我自私退場即造成別人的失去。

我成了別人的責任與他們曾擁有的事物,我終歸逃脫不了。

於是我一直在繼續這趟失去的旅程。

.

十月八日





本來對米津玄師既新album不抱任何期待,畢竟連續發行作品都有對我口味的曲實在有點難。

但,果然是米津玄師出品唉。

random播,無仔細聽歌詞,聽頭一段已有淚眼既衝動,上網search歌詞反而發現該意境觸發唔到我任何回憶與淚點。

果然曲調很重要啊。

嗯,意外收獲感到愉快,有機會再仔細聽整隻album.
晚安。



其實能被誰喜歡上又或者擅自喜歡上誰都是極其幸福的事,畢竟無論是任何一種形式戀愛終歸難避免帶點痛與苦。

愛とは、誰かのおかげで自分を愛せるようになること。


十月九日


相比黃曉明與Angelababy萬人矚目的盛大婚禮,我寧願當那個寂寂無名地擁有著葉洽的夏至。

嘖。 
可惜世上哪會這麼易找到一個合得來的葉洽,況且我本來就不是夏至。 願光陰寧靜,歲月姣好。


十月十一日



快晚上九點,走了一段昏暗且漫長的路就為了這堆shit,烏冬並不是我喜愛的讚歧烏冬,可是海鮮蠻不錯。

餐廳燈光昏暗使人驟覺睏倦,父親傳來吉野家材料由福島購入的消息,以防患癌勸我不要光顧,很可惜的是我早就不怕癌症了。

並不是說完全不害怕,只是在經歷了這麼多以後,早有預感自己終有一天會敗在這異變的細胞的魔掌下。

加拿大的秋夜風很大,換著是香港早變作冬天了,我喝著aroma的冰,不著邊際地思考著,十月也快走過兩星期了,我還是在浪費著時間。

也許,也許我該到天國旅行一趟。


切ない風がなぜか吹いている

言葉では言い表せない 心の空は

太陽がよそよそしくなる 九月の終わり


-

就這樣吧。
慢慢一點點地記錄下來,畢竟我的人生毫不有趣,能寫下來的東西大概有限。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