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08

現況。


我愛五月天。





如果說了後悔 是不是一切就能倒退
回憶多麼 活著多麼狼狽
為什麼這個世界 總要叫人嚐傷悲
我不能了解 也不想了解


我好想好想飛 逃離這個瘋狂世界
那麼多 那麼多 那麼多莫名的淚水
我好想好想飛 逃離這個瘋狂的世界
如果是你 發現了我 也別將我挽回


想了你一整夜 再也想不起你的臉
你是一種感覺 寫在夏夜晚風裡面
青春是挽不回的水 轉眼消失在指尖
用力的浪費 再用力的後悔


飛過那片 茫茫人海 下個路口 直走或轉彎
長大太慢 老得太快 等得太久 結果太難猜
我的故事 被風吹散 我的明天 我從不期待

所以現在 我只想要 我只想要


經過了漫長的等候 夢想是夢想 我還是一個我
那時間忘記挽留 最美時候 不經意匆匆的放過
曾經想擁抱的彩虹 盛開的花朵 那純真的笑容
突然有風吹過 那一轉眼 只剩我

我不懂 人世間的那些 他為什麼要纏著我
到底這會是誰的錯 還是我不放手
喔 人世間的那些愁 這世界給我的幽默
這是不是要告訴我 潮起終究潮落
總要有人來陪我 嚥下苦果

喔 再嚐一點美夢 要等你先開口 那冬天才會走
有些人經過我身旁 住在我腦中 在我心裡鑽洞
有些人變成相片 堆在角落 灰塵像雪一般冰凍


時間如果可以倒流 我想我還是會卯起來蹉跎
反正就這樣吧 我知道我 努力過 
我想到 遙遠遙遠的以後
會不會有人知道我 在這個寂寞的星球 曾這樣的活過


喔 遙遠遙遠的以後 天長和地久的盡頭
應該沒有人能搶走 我永遠的感動
總要有一首我的歌 大聲唱過
喔 再看天地遼闊 活著不多不少 幸福剛好夠用
活著其實很好 再吃一顆蘋果

活著其實很好 再吃一顆蘋果



其實我很愛Mayday。
除了阿信很帥、歌曲很好聽、很入腦外,最愛的是那歌詞的意境。

總是總是說中了那些我想說的事。

潮起,終究潮落。
曲終,必人散。

不變的定律。
可悲的定律。

反正,其實也只能這樣吧?
而那遙遠的以後,有人會知道我曾經在這寂寞的星球,狼狽的活著過嗎?

有些人進駐我心,有些人終究是個過客。

最可悲的莫過是,
有些人,他曾經走過到你的心,然後隨著年月,你終究暪不過自己。
他,亦只不過是過客,並非如你想像中,他會留在你心中。
而你,亦未曾如你猜想般,走入過他的心,停駐。

而最痛苦的是,
一切,都要事過境遷後才發現。

是故,我們也只能無奈淒苦地恥笑著自己。

接受吧。
也沒有能不接受的道理。
難道,不是嗎?

最後的最後,我們也只能感嘆,對的人,總不出現。

而你,又或我,都沒有強迫改造自己的能力。
最起碼,我固執得比石頭還堅硬。

我確信,找不到的就是找不到。
不對的,最終也只能不對。
勉強不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