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27

將離。




聚有時、散有時;
生有時、死有時。


一回家聽到一個已接近壞掉的消息,帶著笑容地降臨在我面前。

雖然不斷有親人走,但那些人畢竟都只不過時每年見幾次,通幾次電話。
這次是幾乎每個月都會見面的人。
即使有病的那刻,他還是那麼慈祥地與我說IQ題。

我沒法哭出來,這些事發生的頻率真的近乎把我的感情消磨掉。


我現在只是希望,能捱到29號,見你最後一面。
只是短短幾日,希望你還未走。
沖喜也好,聚一聚也好,就只是兩日拜託。

還有就是,讓親愛的你,在睡夢中離開我們吧。



死亡經常離我們很遠,其實也很近。



然後,半途。
你們會怎樣離開,我又如何再次去接受被現在更難的事?


走到,最後。
我與你又怎樣呢。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