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7

04.17

「那不是我,那從來都不是我。」

這樣地安慰著,同時亦這樣地反抗著。
訴說著自己的生活態度,訴說著自己的追求渴望。
很有目標,很有志向,很有個人風格,很暸解自己。

其實,都只是自己認為的、所信的。
到最後,還不是一場夢。
一場夢。

那才是我。



有感而發的後補。

自憐自怨自艾,怨天怨地怨別人,
到最後都不過是自我「陶醉」。

套一句人們常說的話:
「世上比你悲慘的人多的是。」
的確,我未算最慘,你未算最痛。
然而,我們卻自以為自己最痛最悲最受苦。
然後,我會看得出,你不過是在裝。
裝自己是世界上的那群弱勢社群。

小姐,你很幸福。
比我還好。
何必呢?
你只是在招人妒嫉。
就如我。

然後我向你說句:
「朋友,我明白。」

……

我也想問自己,這算什麼?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