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30

考試的加油。



今天不斷收到msg叫我明天考地理加油,
總覺得有人記住我何時要考好感動。

由其是海珍,dse期間我每次找她都是那一句:
「你所打既電話暫時未能接通…」還蠻失落的。
但一想到,她懂專心是好事,我比任何一個人都希望她能成功進大學時,就會覺得,還是算吧。

不覺硬是覺得她們其實是在暗諷我還要考…

好吧,女人是有被害妄想症的。

/

總覺得自己很幸運,
學校裹較熟悉的朋友,大多都沒有生疏。

我不愛約別人出外,因為大多時候我都呆在家看書。
當我主動時,十居其九都是有目的,是利己的;
我不介意別人「有目的」地主動約我,
我推,純粹我懶,我絕不討厭。
(其實你只要死撬我出,我一定奈你唔何)

然而,事實是actions speak louder than word。
我一早申明,說再多、寫再多都不過是廢話,看重我的,從來不是妳。
不是麼?

當真是劉華那句:「繼續吹、繼續吹。」

/

今日收到boyee msg,
一來就直接挑明:「明天考完吃什麼?」「南乳雞球米線好不好?」

說實在,我呆了。

這算什麼?
我是不是必定要和妳出去?
妳有沒有問過我意願?

有時候,我會覺得所謂「港女」並不能單從行為上判斷,
心態,才是一切。

如此「老馮」心態,我真的看不過眼。
我從從前開始就覺得,boyee她一直把別人陪她當理所當然,
她說的話、她收到的資訊、她的決定、她的判斷,全都必然是對,沒別要質疑。

所以我總愛犯一種毛病,挑戰權威。
我就是受不了她那說話的語氣,總愛挑她說話的毛病,邏輯、經過、對錯,反正只要是一點點的不肯定、一點點的出錯,我就必然質疑、反駁。

每次她總是裝出一副不置可否的樣子。
對,裝。
就是沒法反駁,卻又不服氣的那種,語尾還要凶凶的加一句:「是嗎?」

大少姐,我不是你的小人,放過我好嗎?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